close

第2屆賽事的第2場比賽-西班牙大賽在雨中順利的舉行完畢了,雨中比賽對多位車手造成了相當程度的影響
也增加了比賽的刺激度與張力,以下將送上西班牙賽後的車手賽後訪問。

G1組

 

 

Q:PC又拿下冠軍了,現在是不是只差完全比賽呢?PP to Win & Fastest Lap

PitCrew:

能完成帽子戲法當然是每一位車手夢寐以求的事,不過重點還是最後的結果排位賽事我已經盡了全力去進行排位
,因為雨天的起跑位置會重要的許多加上跟在前車後面視線不良,超車變的相對的困難,也容易因為頻繁的換線
造成致命的失誤。一開始工程師要我用兩停的策略,似乎半雨胎容易過熱的問題還是沒辦法解決可以得知這站
比賽將會與Han單圈時間相當的接近,加上也不能預測亞久里車隊會用怎樣的策略,起跑的位置也相當不錯。

起跑後利用較輕的油載順利超越Han搶先進入第一彎,很快的就拉出一些距離車隊也由數據告訴我Han是用
一次停靠策略,我必須再每一圈都要拉開一些時間加上Han前幾圈好像發生小失誤損失了一些秒數,我才能在
兩停後繼續取得領先的位置車子的平衡性不錯,不過亞久里的速度已經上來了,再往後幾站相信也會相當激烈。


Q:Han, 竿位很棒,最後也只差六秒,對這個結果滿意嗎?

Han:

一直想要尋找適合溼地的設定,他們日夜不停的工作
,才能讓我在排位中奪得第一雖然,第三圈的失誤讓我掉了5秒,比賽結果不盡理想,但這是比賽,你永遠不知道
會發生什麼事,對車隊來講我和downforce都上了頒獎台,對於車隊積分大增,也對支持我們的車迷有所交代下
一站美國站希望我們能夠一舉站上最高位置。


Q:Downforce, 獲得第三,是不是隊友有說到要在這場積極搶分呢?


Downforce:

SA分數大躍進!我只是想著要完賽而不要被套圈,這場比賽Ferrari和McLaren都有人缺席,而這兩位車手的速度
都比我來得快,我的季軍可以說是撿來的,但至少對車隊來說這是個好結果。


而法拉利新車手Venus竟然無預警的在本站缺席,使得法拉利車隊積分已經被亞久里車隊拉開,在機場時記者碰巧
遇到了Venus,也做了對於未出賽發表了一些聲明

Venus:

 星期六的測試完成後 我就一個人去附近的BAR裡面喝酒,突然來了兩個金髮辣妹來向我搭訕 我也很樂意跟他們聊天,
幾杯黃湯下肚之後 我就感到身體有些發暈,醒來的時候 我以為還是星期六的深夜 打算步行回飯店休息,但是櫃台人員
跟我說 大家早就CHECK OUT了  ...



G2組

 

 


Q:玉米兄(corncorn),恭喜,又連莊! 但是這次是不是贏得比較辛苦呢?少了隊友的幫忙

corncorn:

 

   首先,很高興可以奪得這場比賽,過程真的相當辛苦,賽事前段與Red Bull的賽車發生相當激烈的追逐,後段又有
來自Spyker的壓力,所以此站能奪冠真的感謝車隊給予的支持,尤其是隊友在調教上的提點指教。

    再來想談談賽事中的一些過程,燈滅起跑時,kurfurst所駕駛的紅牛賽車實在太快,尚未到直路底就被完全的超越
,毫無防守機會,讓輕油載的我感到壓力相當大,只能盡力地給前車壓力,可惜還是發生不幸,因自身的操之過急頂到
前車Spin。當時後頭的Spyker首席車手snoil通過時還很客氣地減速(下次狠心的超越吧XD)

    進站之前利用snoil和kurfurst的小失誤佔居頭車,盡量跑出自己的節奏拉時間,賽事後期snoil在後方給予相當大
的壓力,秒差維持小幅度變化到終點,過線那時只覺得結束了真好,雨戰真的很辛苦>"<

    最後,我還是不得不稱讚我的隊友,在起跑發生那樣的意外之後,竟然可以從尾車一路殺到快上頒獎台,希望他可以
趕快擺脫開季前兩站的不順遂,跑出自己的速度。另外,近日來的公開測試發現紅牛的賽車屢屢做出驚人的時間,其它
車隊似乎也都各自秘密進行著測試與調教的工作,BMW車隊也會盡力提升賽車的速度,保持自身的競爭力。


Q: Spyker站上頒獎台!有沒有話要對大家說的?

snoil:

首先,我很高興可以在西班牙大賽站上頒獎台在上一場比賽的起跑陷入困境,而這場的起跑則是相當順利不過賽前幾次
的練習,車子的速度總是跟不上BMW跟Red Bull直到排位賽前 在車隊技師的努力下找到適當的設定 讓我有能力跟其他
車隊競爭在此要感謝車隊給我一輛有競爭力的車子。


Q: K大好威!外卡殺進前三,揪景是怎麼回事,開場還蠻不錯的!是不是該有更好的成績?

kurfurst:

我想穩定還是關鍵!  雖然一開始起跑取得了領先的位置但是小失誤不少。進站前還保持著第二,但是出站後的第一彎
因為換檔失誤導致spin損失了很多秒數,也被一直緊追在後的snoil超越了前兩名的corncorn以及snoil速度都很快,
車手的穩定性也很高!至於拿到第三名...也許還要感謝威廉斯車隊的幫忙...你懂的~

 

Q:G大,這次從第一圈被追尾,殺到第四,難道是因為要往前殺掩護隊友?還是說只是為了損害管制,儘量搶分?

Glanosy:

(逼~~)這次的起跑發生一些事故,當我減速準備入灣並注意著外線的spyker時,被tonyatta追撞(逼~~),此時我
只能期待損傷不要太嚴重,很幸運的只有前鼻翼斷掉,尾翼應該沒有損傷。這也迫使我改成兩停(逼~~),第一次pit in
後我只能不斷地趕路,盡量爭取一些分數,第四名收場我已經感到相當滿意。

這場跟威廉斯真的很有緣份,第一個灣被肛,連pit in也被肛,這不禁讓我回想起比賽開始前有車手說要肛BMW,沒想到
是玩真的(逼~~),幸好他們只肛我,也許是隱形模式讓車手無法分辨出我的方位,這是一個很好的跡象,表示我引以為傲
的武器運作的非常良好,可喜可賀!!


Q:TonyATTA,真是創紀錄,竟然一次撞兩台還串燒!對於這些事情有沒有感想?


TonyATTA:

Today is not my day. 下午去看電影不知道怎樣片尾說話太大聲,被叫。下雨開局想說跟JPM都在排尾,不要去跟他擠
,所以選超級右邊的線,但是在車陣當中看到距離牌的時候,已經是50m了。煞車不及就撞上了G大。當時我就知道錯了。
後面也只是儘量跑快一點,跑安全些,本來不期望有積分,可能被直接Black Flag.雖然繼續跑,中間也追近前面一些,但是
Pit加油的超速失誤又要命的讓我多好多時間不過再怎麼說,這兩分真的是撿的。大會如果把它取消掉我個人也是沒什麼意見。
下次雨天我會小心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Fan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