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季最末,最後一戰我們來到上海灘!
雖然車隊一二名已經定下來了,但是後面的名次可是有大變動的空間。

不過局勢詭譎多變,連參賽者自己也不知道,大家報到之後,才發現,大會沒出現呀!
RonDenniscorncorn都沒出現在現場!怎麼辦?
經過協調之後,才在延後十多分鐘的狀況下,由Williams車隊的TonyATTA主持了這場比賽
,但還沒完,狀況多得很!

 簽到的多,來的只有七個,有跑有分的狀況下,倒不是這麼重要,這次來的有BMWGlanosy
估計是要全季全勤,加發全勤獎之類的。兩台Renault與兩台Toyota都出現了,而且更重要的是
Toyota來勢洶洶,先前幾戰很慢的kevin本場排位在開頭幾分鐘馬上做出1:35秒內的時間。
Toro RossoBird,G也揚言要在此拉尾盤,最終獲取P2PP當然由BMW包辦。後面第二排則是
Toyota包下,第三排則是兩台Renault,而最後包尾的則是本場來陪跑的Williams

 經過混亂的起跑,兩台Renault不知為什麼,錯過起跑時間,從Pit之中起跑,落後大半,前面的
Toyota也直接在第一彎兄弟鬩牆,但是安然通過,後面的兩台雷諾則用力的追趕Williams,但是
TonyATTA在超慢速1:40秒的圈速下,就算有再大的空間也是被追上,不過當steven
FantasyNova
與這台Williams分別纏鬥的時候,著實也拖了不少圈,更上演了串燒秀、Late Brake,緊張刺激,
但是最後都是Renault車取得領先,也因此進佔56;但kevin到了比賽中段發生了連線問題,
失去連線,就算他一直再跑,大家的圈數似乎也沒增加。因此被判定為只跑了8圈。

最後在Bird,GGlanosy的較量之中,Bird.G的昇級版Bird,G真的拉尾盤,取得P1,而andytwmvp
則補上kevin原本的P3位置,第三場獲得第三名!兩台雷諾也順利通過終點取得45名的佳績。

1.  Bird,G      Scuderia Toro Rosso
獲得小牛第一個冠軍!您的感想?

 目前沒有自己的電腦QQ,所以簡單的說。

就是爽阿QQ,小牛終於有頒獎台了,下次季賽我還是會使用小牛,哈哈哈哈哈,大家新年快樂!!

2.  Glanosy     BMW Sauber F1 Team
G大祐!!(羅大佑?)...  G大又上了頒獎台!BMW有個完美的劫數 呃..結束
制霸全場的同時,有沒有對下一季有什麼樣的佈局?

很開心有個全勤的賽季,也很開心拿到車隊冠軍與車手一二名,這也要歸功於我的隊友corncorn
沒有他穩定的演出BMW是無法拿下車隊冠軍的。
下一屆我不會開著BMW的,也不會常常測試賽車,也許只會正賽跑一下,偶而跟跟團,至於是否會
corncorn同隊,那就看下一屆選車情況了XD
我是一定會跑票的^^"....有想要跟corncorn當隊友的要密切注意喔!
我想嘗試不同的車子,依現階段看來只有SAHonda沒人開,也許會轉戰
也許...也許...

3.  andytwmvp   Panasonic Toyota Racing
andy!連三拉三!不過要是kevin沒有發生問題,相信Toyota在這邊的速度相當令人振奮!
這一場比賽跟前幾場比起來如何?對於下一季的看法?

是的 雖然KEVIN在一開始推了我,但是後來的表現讓我完全不介意,馬上變了車隊計畫,我要護送他
上頒獎台!

但是後來又發生了意外,所以我就只好繼續跑,幫TOYOTA搶下了應有的第三

這一個賽道我完全不是說很喜歡,原本預估能跑完就好,沒想到還是拿下第三。

下一季喔......規則還有遊戲平台還沒討論出來,我也不敢說要表示啥,總之盡力跑。

5.  FantasyNova ING Renault F1 Team
恭喜!又站上第五名!相信您應該找到不錯的節奏來完成比賽吧?
下季還是跟steven搭檔嗎?還是說他會琵琶別抱?

上海完全陌生,不過依然一步一腳印的從排位開始熟悉賽道> <

結果排位以為創生涯新高了,沒想還是倒數第二 Orz  G2實力已經好堅強了...

出發的時候,不知道在目洨啥,發呆了一下,結果pit起跑(還要等紅燈)。所以一出發就大大大落後
,但這次大家都沒意外,所以用自己步調慢慢追。

後來好像有追到一個板友,剛超越的時候的那個第一入彎,他一個超late brake關內線有讓我感受到
他的狠勁.....我好怕不小心撞到他...Orz

最後保持一樣的步調完賽下去,結果我正賽最快圈,比排位成績還好.代表有在比賽中進步著實讓我
欣慰不少 XD

賽季尾了,祝大家愉快~ ^^ 也辛苦""尼阿達的報導了

編按:這個有被水桶的實力,詳情請看數字版:東東事件。

7.  kevin       Panasonic Toyota Racing
速度不錯!真的很厲害!但是結果令人扼腕。可以告訴大家你的秘訣嗎?

這次很高興能在比賽中跑出不錯的成績,速度比之前快,我想可能這一次考完試讓我有很多時間
可以練,也比較會調一些設定值的關係吧。

當然比賽結果有點可惜,不過能感覺到自己的進步也是最重要的地方,而且總算可以勉強追上大家
的腳步了,也讓我對下一季的比賽更有的信心。

不過這次還是不小心撞到人啦,而且是隊友 囧,真的是要說聲抱歉了..

 

這次真的是最終戰了,雖然有些缺憾與不完美的地方,第二季的賽季結束,自然後面的車手行情與
轉隊耳語,將會圍繞在四周,第三季的規則與賽程也會在之後討論決定,在這邊更要請對競速遊戲
有興趣的人士,前往Ptt2討論版F1FansTalk,歡迎參加後續的賽季或是參與討論!

也感謝SuperAguri轉檔拍攝的G2組剪輯!

G2影片


PTT2 F1C G2 Race Shanghai from SuperAguri on Vimeo.


G1影片


PTT2 F1C G1 Race Shanghai from SuperAguri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Fan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